ID517012518

称呼 is 阿只
农药only 不混圈
汪——

[王者荣耀]不好意思,你家狗gay到我了(一)

诸葛亮视角 应该会有后续
cp 云亮 备香 露婵 哪里有cp情节哪里打tag

  我盯着狗,狗盯着我。
  虽然动作一样,但我俩还是有区别的,我盯着狗时大脑在疯狂运转,狗盯着我只是在欢快的摇尾巴,也许什么都没想。
  这只哈士奇又高又壮,毛皮光亮。看样子也是刚刚成年。吐着舌头摇尾巴的样子蛮蠢的。
  我叹了口气,把我家阿云放在地上,扯住他的牵引绳,认真地冲着那只哈士奇说:“我理解你是公狗,也理解你发情期快到了,但是请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家阿云也是公狗。”

  我太天真了,狗怎么会听懂人话呢?就算有,也不会是面前这只狗。只见它一个猛扑冲向阿云,我急忙黑着脸又把阿云抱回怀里。
  我终于决定找狗主人谈一谈。

  我是遛狗的时候发现这只哈士奇的。我平时用会在晚饭后遛遛阿云。小区傍晚简直是遛狗大会和给狗相亲大会,尤其草坪那儿,一脚过去都会害怕踩着吉娃娃。中年大妈们提溜着跳舞用的扇子,疯狂八卦着棋牌室的李大爷他侄子的二儿子的女朋友长得有多好看;抱怨隔壁广场的舞剑队抢占位置;最后打听到了明天超市鸡蛋打折,这才欢欢喜喜地牵着狗回家了。

  我在这群大妈中间混的风生水起,学会了用不同的方法拒绝她们推荐的对象,还可以顺道儿把她们哄得开开心心的。
 
  昨天我和往常一样,牵着阿云下楼,还没走到草坪呢,突然旁边“嗖”地窜出一只大狗,一下子把阿云扑倒在地。我心里想着这狗也太不矜持了,上前拉开一看。

  公的。

  这事儿让我挺头疼的,因为从那天起这只公哈士奇就缠上了我们。
  同办公室貂蝉的爱好是挤兑我,平时就没少落下,这次更是来劲了,她晃着昨天刚做的指甲,漫不经心地:“要我说这么点小事而已很好解决,建议你和那狗主人谈谈,就说他家狗是个基狗。”
  我被这“基狗”震了一下,无奈道:“…这也太兴师动众了。”
  “那还有一种方法”貂蝉似笑非笑:“你去警察局说你家狗被公狗性骚扰了呗。”
  问貂蝉是没什么结果的,这我知道。不过她的话提醒了我。次日我就蹲守在这狗旁边,静静等它主人——其实无非让它主人给它套上牵引绳而已。

  晚上还是挺冷的。我缩了缩身子,一转头就看见那大狗眼睛亮晶晶的。
  这么一看这狗长得很英气,如果他没有流着口水盯着我怀里的阿云的话。
  就在我无聊的掏出手机打算刷微博时,我就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急切地呼喊:

  “亮亮!你在哪里?回家了——”

tbc.

 

 

评论(5)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