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012518

称呼 is 阿只
农药only 不混圈
汪——

[王者荣耀]不好意思,你家狗gay到我了(二)

前文在我空间

  一瞬间听到自己小名后,我懵了。
  这个小名在我成年后就没人叫过了。我条件反射地“诶——”了一声,刚站起来就发现一个喘着气弯着腰的男人在我面前。
  他断断续续地冲我身边那只哈士奇说:“亮亮…你…你跑哪里去了…”
  我瞬间就想回家。

  但我看了看怀里的阿云,还是咬咬牙:“呃…先生…那个…你是这只哈士奇的主人吗?”
  男人似乎才发现我,他抬起头冲我笑笑:“是的,怎么了?”
   他有一张很温和的脸,带着笑意的眼睛很漂亮,总之是个好看的男人。
  我咳嗽一声:“那个…你家狗似乎是发情期…老是…老是对我家狗…”
  我说不出口。
  倒是他看了眼我怀里的阿云,笑笑说:“如果您不嫌弃,我家亮亮是纯种的。”
  “我不嫌弃”我强忍着听见自己小名的不适:“可我家阿云…它是公的。”

  沉默。
  男人似乎没反应过来地样子,很久后才挠挠头:“…真…真的?那个…我…我以后会看好它的。”
  我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反而放松下来,安慰道:“没事,你不必太在意。看好就行了。话说回来,我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我叫…诸葛亮。”
  “我叫…赵云…”

  我终于懂了他手足无措的原因,估计还是我的狗的名字给他的冲击力更大一点。
  殊不知他家狗的名字对我的冲击是核弹级别的。

  我俩像两个木头桩子,大眼瞪小眼,就差喊“我们都是木头人了,不许说话不许动了”。还是它家的哈士奇“汪汪”地叫了两声,才让他反应过来。
  他胡乱塞给我一张名片,抱歉地鞠了鞠躬,才抱起他家狗走了。
 
  周一的时候,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貂蝉。
  貂蝉欢快地“啪啪啪”鼓掌:“这不错啊,继你家狗成为基狗后,你也要变成基佬了!”

  我不断提醒自己“骂女人的男人都是垃圾”:“…我只是想说这太巧了。”
  是的,对方的狗分别是自己小名的这种几率,几乎可以媲美我跑赢韩信的几率了。
  忘了说韩信是我们公司跑的最快的人。每次去打饭他总是第一。

  貂蝉想了想:“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有仇,平时解气就喊‘阿云,快来吃狗粮了!’和‘阿云!又随便尿尿!’”
   似乎是这样。这么看来我在赵云口中也经常吃狗粮,说不定还要被呵斥“离小母狗远点!”。

  我哭笑不得,这事给我平淡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我把赵云给我的名片压在文件最下层。

  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永远不要低估女人的第六感”。

  这句老话当然也是貂蝉说的。
  现在的我绝对没想到日后会龇牙咧嘴地揉着腰和赵云一个被窝里醒来,亲自给和我同一个小名的狗添狗粮。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因为我不是女人,没有这么强烈的第六感,所以当经理交给我新的项目时,我还乐颠颠的呢,当我看到对方负责人是赵云后更乐颠颠了——熟人好办事啊。
   我又把赵云名片翻了出来,想了想发了个短信过去:
   “赵云先生,我是诸葛亮,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我想要不就周末出来吃个饭吧。”我以为他们上司已经告诉了他合作事,所以说的无比自然。然而赵云后来告诉我,他真是来和我解决他家狗的性取向问题的。

  这便是所有事情的开端了。
tbc

评论(13)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