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7012518

称呼 is 阿只
农药only 不混圈
汪——

[戬吒]流氓的自我修养(中)

前文空间 有私设

05
  哪吒洗完澡出来后脸色还是有点不自然的红。
  他头发有点长,湿漉漉的披在肩上,发梢还滴着水。杨戬实在看不过去,取出吹风给他一点儿一点儿吹干。
  哪吒发丝其实很软,滑过掌心感觉酥酥痒痒的。杨戬不由自主地想把玩。他用吹风吹哪吒额前的碎发,看着对方眯起眼睛咬着唇鼓着嘴的样子觉得十分好玩。

  哪吒整个人都被吹的软下来,摇来晃去的坐不稳,最后一下子扑进了沙发里。
  他声音埋在软垫里,有些闷闷地:“喂…你…到底和不和我一起啊?”
  杨戬忽视了这句话的歧义,一本正经地逗他:“我想通了,可以啊,那你教教我呗。”
  哪吒一咕噜爬起来:“真的?!那…”他清清嗓子:“咳!首先你得熟知流氓的自我修养。”
  杨戬认真点点头:“这也是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写的吗?”
  哪吒愣住:“什么什么…拖拉机?”

  杨戬笑出声,他觉得哪吒太好玩了,就想继续逗他:“没事,那接着呢?也把头发梳成超级赛亚人那样?”
  哪吒这下反应过来了,他恼羞成怒地转身:“你不学拉到!我回去了!”

  杨戬笑着上去拉他袖子,拽扯之间似乎像把哪吒圈进怀里一样。杨戬说话声音低沉,离得近更让人心里酥麻。他抚平哪吒翘起来的几根头发:“好啦好啦,我一会去热牛奶,你还说不说?”

  哪吒想了想,转过身来:“好吧…看在你积极学习的份上…听好了,最重要的就是——表情凶狠!”
  他边说边龇牙,瞪大眼睛。看上去不是凶狠,反而有点可爱。杨戬才发现哪吒居然有颗小虎牙。
  杨戬憋着笑:“…再来一次吧,没太看清楚。”
  哪吒就冲着他又做了一次。
  杨戬正色:“还是没看清楚。”
  “再做一次”
  “没看清眼睛。”
  “嘴巴要张开吗?你给我再做个示范吧。”

  来来回回好几次后,哪吒不耐烦了:“悟性真差!算了算了不学了。”
  杨戬终于忍不住笑出声,他边笑边问:“怎么就不学啦?我还想和你混呢吒哥。”
06
  哪吒一反常态的没有生气,而是垂下眼睛:“…算啦,早知道你骗我了。”

  他睫毛耷拉下来,投出一小片阴影。看了一眼杨戬就转过身去。杨戬觉得自己心里没由来难过了一下。
  他拍拍哪吒的背:“哪吒,我绝对没有耍你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愿意的话,还是和我混吧。”

  杨戬看哪吒没反应,一鼓作气说了出来:“我是说,不如你就和我住一起…我…我平时送你上学,你就住我家好了。”

  哪吒还是没动。
  杨戬有些担心地凑上前去看,发现对方已经抱着沙发软垫睡着了。
  他无奈的笑笑,弯腰抱起哪吒,盯着那张年轻却好看的脸看了半天,终于顺从自己心意,把一个吻印在哪吒的额头。

  他亲完后自己反而愣住了,不敢置信地摸了摸自己嘴唇。
  有点热也有点麻,似乎不只是嘴唇、脸、脖子、耳朵…
  还有心里。
tbc.

评论(14)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